- 疼的時候,即使有人在身邊,也沒有關心的問候。所以努力忍忍,總會不痛的。 0 0 0
- 有些放棄是對的,在以後的日子里會一一告訴我們的。 0 0 0
- 明明這麼近的人,心卻仿佛隔了很遠很遠。 0 0 0
- 放下,說得容易,做起來,不是當事人,又怎知有多難。 0 0 0
- 我繞過整座城,卻還是繞不過一個你。 0 0 0
- 人很不舒服時,就容易想媽,想她的念叨了。 0 0 0
- 好想好好睡一覺,沒有天亮。 0 0 0
- 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,卻還總是勸著別人,要好好照顧自己。也許祝福的對象永遠都是你所關心的人。 0 0 0
- 沒見過台風的孩子,滿滿的都是新奇,真是不該不該。 0 0 0
- 和快樂說話,真的可以很快樂! 0 0 0
- 表面上云淡風輕,那都是裝給人看的。久了,差點連已經都騙過。 0 0 0
- 不管心情再怎麼不好,都別忘了一定要吃早餐,知道嗎? 0 0 0
- 回憶再不好也是回憶,別太較真了。 0 0 0
- 是不是做了錯的決定,所以才會這般不好過?只有自己幫自己了。 0 0 0
- 累了,有個肩膀靠靠,也是一種幸福。 0 0 0
-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,不管結果怎樣,還是逃不掉的。 0 0 0
- 有點累,可不可以找個地方,休息一下,再出發? 0 0 0
- 有些話可以好好說,不至于讓人覺得沒有溫度,寒了心要怎麼去暖? 0 0 0
- 回不去了,回不去了,你們再也回不去了。 0 0 0
- 喜歡的味道,任誰都拿不走,永遠屬于一個人。 0 0 0
- 有些話還是說給自己聽吧,因為不是誰都可以給的了想要的安慰。 0 0 0
- 知道你可以繼續幸福,我也可以放心了。 0 0 0
- 愛你甚過愛自己的人,會是個值得托付的人吧。遇到了,要好好珍惜。 0 0 0
- 有些對不起,實在沒力氣說沒關系。過時不候的心情,誰都會有吧。 0 0 0
- 歪風斜雨,不過是沒有人在身邊的關系,所以甯願淋雨一直走。 0 0 0
- 最狠的報複,就是永遠都不在乎,任何人,任何事。 0 0 0
- 多走路,多讀書,心會變得安靜下來,心情也會跟著好。 0 0 0
- 我們總會遇到那麼一個人,一個讓你願意相信的人。 0 0 0
- 一個人走了這麼遠的路,竟然都沒有難過。我想我是長大了那麼一點點吧。 0 0 0
- 人有了依靠,心也就安了。 0 0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