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心屬何處,心向何處,心歸何處?大城市與農村之間要做一個選擇…… 0 0 0
- 十年後,給彼此一個結果,給彼此一個新的開始…… 0 0 0
- 這世上,不是每個人都如你一樣善良,所以,你無須認真的去對待每個人…… 0 0 0
- 我最大的錯誤,就是在與你相遇時沒有鼓起勇氣向你再靠近一步…… 0 0 0
- 感謝上天的關愛,十多年後還讓我與女神再次相遇,結果只不過是一場擦肩而過而已…… 0 0 0
- 為你停留等待了多年,如今知你已在幸福的路上跑在前列,現在我也要奮起直追了,只是我們就如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一樣不再有任何相交的可能…… 0 0 0
- 感謝這段時間“慢節奏”的生活,這段時間讓我學會我很多,也懂得了很多…… 0 0 0
- 拋掉先入為主的觀念後,再去觀世界,你會發現世界大不同。 0 0 0
- 烹飪,經曆過失敗的滋味後,才能品嘗到成功的滋味。 0 0 0
- 人這一生,終會相遇一些人,也終會走散一些人。能一起走到最後的沒有多少…… 0 0 0
- 十年之後,再相見相知,已物是人非…… 0 0 0
- 不曆經千錘百煉,怎能擁有好體質與好身材…… 0 0 0
- 人生,總是需要經曆些波折,方能明白眼前的一切,都來之不易…… 0 0 0
- 能獨立自主獨自面對一切的人,都是會生活(會過日子)的人…… 0 0 0
- 你可知道,這一時的瀟灑,背後隱藏了多少的無奈與艱辛。 你可知道,這一時的瀟灑,背後是以怎樣的代價換回來的。 0 0 0
- 不要傻傻的把你以為的別人的形象,當作別人真實的模樣。 0 0 0
- 是誰 拂動琴弦 撥動心聲 驚起漣漪 亂我心志 是你 0 0 0
- 人生,最好的狀態:三分清醒七分醉。 0 0 0
- 一切都會成為過去的…… 0 0 0
- 能指望誰呢,無人能指望。生在這樣的家庭里我沒有感覺到有多幸福,反而挺累的! 0 0 0
- 在荊棘叢生的世界里前行,每一個前行者都是傷痕累累的,只不過許多人把傷痕累累的一面隱藏在一些看似華麗的外表下,使人很難窺見其真身罷啦…… 0 0 0
- 所有認為別人愚蠢的人,才是真正的愚蠢之人。 認其愚者,才是愚者。 0 0 0
- 對你,我還有滿腔熱忱,但現實已物是人非…… 0 0 0
- 一切的借口,都是不夠愛或沒有勇氣的證明…… 0 0 0
- 一個人的心態,決定了他生活的狀態。 0 0 0
- 經曆了那麼多無謂的付出。此刻,捫心自問:值得嗎? 0 0 0
- 很多人的通訊方式就這樣存在著:留著,沒有存在的意義;刪掉,好像又有些太絕情了。 0 0 0
- 沒有過不去的陰雨天,也沒有永遠的晴天…… 0 0 0
- 透過一些事,看清一些人,沒什麼不好的,最多就是吃點小虧…… 0 0 0
- 溺死在自己的假想中…… 0 0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