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辑:
《忘川千年的句子》[99句]
- 懷念多了點,期待少了點,這就是平凡嗎? 0 0 0
- 有時候 不把光線調亮點 , 你就真的不認識自己。 0 0 0
- 你好像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, 因為 我似乎只能期待未來的偶遇了。 0 0 0
- 突如其來的害怕讓我胡思亂想,這時候多渴望身旁有個人而不是有個鬼。 0 0 0
- 因為是朋友,所以允許你打斷我的話 , 沒關系,我可以不說,我可以聽你說。 0 0 0
- 絕不因為寂寞的渴望而不講究。 0 0 0
- 感興趣的太多, 會很累。 0 0 0
- 我們可以不聯系,但不要忘記,好嗎? 0 0 0
- 方圓十里,桃林十里,春風十里 看不見,十一里外的你。 0 0 0
- 云在哭泣 風在安慰 雨中奔跑的你 可有遇見一把傘? …… 等天晴。 0 0 0
- 我和你們一樣站在陰影里,卻披著陽光的外衣。 0 0 0
- 世間的一切運行都沒有錯 , 我的悲傷是許多個我共享的 , 沒什麼不應該 沒什麼為什麼 , 我願以我最溫柔的方式 , 擁抱曾經孤獨的、堅強的、多愁善感的我 , 輕若風的笑 是我存于世界最美的禮物。 0 0 0
- 世界是個大倉庫 我們居住在大大小小的盒子里 , 像被整齊排列的物品 , 就因為我在乎你 , 我才有個家 是個人。 0 0 0
- 得不到回答的人,空長了一張嘴。 0 0 0
- 我有很多金子,但不是個富人。 0 0 0
- “我不是壞人,我是個好人!”“你抽風了?”“你不是應該說我是個壞人嗎?”“……為什麼?”“不承認自己是壞人說自己是好人的人就是壞人!”“……這是繞口令?”“我是說我是壞人!”“哦……你承認了!”“那……說自己是壞人的人是不是壞人呢?”“嗯……是個直白的壞人!”“原來我是個壞人!”“不,姐,你是好人!”“為什麼?承認自己是壞人的人是好人?” “近朱者赤,我是個好人,你當然也是好人啦!”“不,你說你自己是個好人你就是個壞人!”“我……長得這麼正直肯定是個好人!”“我長得怎麼樣?”“好人相!”“天!這麼說我是一頭披著羊皮的狼!”“我的姐啊,你怎麼喜歡當壞人啊!”“我看電視劇里的壞人都挺聰明的!”“這就是天天追劇的下場啊!遠離老姐,人人有責!” 0 0 0
- 那時候,我還不知道自己的身影有多寂寞。 現在我恍然了,卻祈禱自己始終能在鼓里。 0 0 0
- 天若有情天亦老,天若無情鬼知道。 0 0 0
- 你的故事讓我悲傷。 0 0 0
- 人不會總帶著面具 , 他總有取下來 , 洗把臉的時候。 0 0 0
- 我的冰箱 、總是餓著肚子 , 我卻總是 、捧著希望打開 , 我看到的 、只是襲人寒氣 , 生活,也是如此麼? 0 0 0
- 我已習慣默默聽歌 , 忘記了要如何歌唱。 0 0 0
- 有時候 , 只有失去了, 才曉得 放下。 0 0 0
- 現在,有沒有一首歌、一句話,改變我。 0 0 0
- 時針的每一次循環 , 都是一次輪回 , 野草的每一次發芽 , 都是一次重生 , 夕陽每一次的墜落 , 都是一次離別 , 它們無聲地改變 , 我卻轟轟烈烈地複制粘貼 , 每次的say hello 都該與眾不同。 0 0 0
- 一個人在家 , 一個人做一頓豐盛的飯 , 不是為了慶祝一個人的節日 , 就是為了犒勞辛苦的自己。 0 0 0
- 我和你同行在那條小路上 , 隨風而來的雨 , 成就了我們一把傘的距離。 0 0 0
- 我是一名攝影師 , 我的全世界 , 藏在鏡頭里。 0 0 0
- 我很喜歡你 , 只能對自己說。 0 0 0
- 他似乎什麼都懂了,卻依然沒有過的很好,我看出來了。 0 0 0